丁小芹曾上節目自爆和日本彩虹樂團主唱hyde的曖昧情,已引起不少hyde粉絲憤怒圍剿,最近臉書上又出現她和hyde貼臉照,再度惹議,從她的前男友「月之海」主唱SUGIZO到hyde,看得出丁小芹對日本視覺系男星特別有興趣。

曾自爆曖昧 近日改口稱友

丁小芹在2010年上節目時,曾公開大談某位日本男明星幫她先喝掉杯子滿溢出來的香檳,再給她喝,眾人都覺得互動曖昧。當時大家以為丁小芹口中的日本男明星是她的前男友SUGIZO,但丁小芹上個月又上同一節目澄清,那位男明星其實是hyde,而且他們是有6年交情的好朋友,這只是朋友之間沒什麼的事。

節目播出後引起眾多hyde的粉絲不滿,砲轟她炒作:「竟然是hyde!我一直以為是SUGIZO耶!」、「本就是一個自相矛盾的人,既然是朋友之間沒什麼的事,何必到節目上說搞曖昧。」還有人直接上她的微博圍剿:「一點點小事就說成是曖昧,人家有家室了,這樣講真的很不好。」、「想靠hyde搏版面,完全炒作。」

丁小芹曾在臉書上傳和hyde貼臉合照,這張照片也被轉貼,網友看到後在下面留言,指丁小芹曾在節目上說hyde對她有意思,丁小芹也親上臉書否認:「我沒說過他對我有意思。」但該頁面已遭移除。

貼臉照被盜 否認搞曖昧

丁小芹昨天激動地表示:「那張照片是我鎖起來的私人照片,不知道是誰駭進去盜用,我都還沒去計較,已經趕快請他們拿掉了。」

至於被罵炒作,她說:「是朋友就是朋友,也沒有什麼好解釋的。前年上節目是因為那個主題,我沒有類似經驗可以講,因和hyde是好友,他對很多朋友都是這樣,所以想說講了也沒關係,而且我也沒說搞曖昧。」

諾亞7CLUB麻將大賽-  

7CLUB 麻將王大賽

活動時間:4月8日9:30起 ~ 4月22日8:00止。

比賽遊戲:7CLUB之臺灣十六張麻將,不限注區。(試玩區不列入計算)

比賽辦法:凡於麻將遊戲中所累積之勝負次數,以及累積積分作為排名依據。(最高只取一名,不重複領獎)

獎項

自摸王:於比賽期間自摸次數最高者。

胡牌王:於比賽期間胡牌次數最高者。

放槍王:於比賽期間放槍次數最多者。

積分王:於比賽期間,無論局數,累積分數最高者。

(積分累積方式 自摸:5分 胡牌. 放槍. 被自摸:2分 和局:1分)

 


天子特區http://gb.tze68.com




注: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、 修改或暫停活動之權利。

如有任何因電腦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,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澳星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