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主唱阿信化身「業務小陳」,1天內就幫代言廠商開拓鉅額商機?有名自稱「鹹魚妹」粉絲,日前在微博放話「阿信你要是敢回复(覆)我就送每人一台HTC One」阿信樂得回應「茫茫人海,我就是看得到你,我先去3.23貴陽演唱會,然後你負責送手機的事情喔。」廠商力挺阿信,迅速承諾「鹹魚妹的訂單一定放在最優先級」。

 

生活離不開網路的阿信,一向愛在臉書、微博與歌迷直接互動,過去粉絲為引起他的注意,曾開出「喝掉整個游泳池的水」、「把頭埋進蛋糕」、「穿內褲跑操場」等支票,最近又有女粉絲以「陳阿信,你如果回覆我,我這兩個月省吃儉用,用工資把全家人的手機換成HTC」企圖博取阿信注目。

 

粉絲的豪賭不但立刻獲得本尊回覆,阿信還搞笑向廠商邀功,直呼「雪紅阿姨,業務員小陳今天又推銷了4支。」貝斯手瑪莎默默在旁看戲,笑稱「好喜歡看歌迷花大錢吊大魚的感覺,也好喜歡看推銷員小陳花別人的錢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喔!」

大廳用1

撲克王  

7CLUB 麻將王大賽

活動時間:4月8日9:30起 ~ 4月22日8:00止。

比賽遊戲:7CLUB之臺灣十六張麻將,不限注區。(試玩區不列入計算)

比賽辦法:凡於麻將遊戲中所累積之勝負次數,以及累積積分作為排名依據。(最高只取一名,不重複領獎)

獎項

自摸王:於比賽期間自摸次數最高者。

胡牌王:於比賽期間胡牌次數最高者。

放槍王:於比賽期間放槍次數最多者。

積分王:於比賽期間,無論局數,累積分數最高者。

(積分累積方式 自摸:5分 胡牌. 放槍. 被自摸:2分 和局:1分)

 


天子特區http://gb.tze68.com




注: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、 修改或暫停活動之權利。

如有任何因電腦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,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澳星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