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可彤近年來除了在戲劇演出上默默耕耘,對生活也擁有一套自己的哲學,懷抱樂觀的性格,並勤以運動拋開負面情緒,而下半年即將推出一本塑身書,分享名模如何維持姣好的身材曲線的秘密,一方面展現她的生活態度,也朝更多元的方向發展。

從伸展台轉戰戲劇演出的林可彤,在即將上檔的偶像劇《沒有名字的甜點店》便能夠看到她的演出。戲裡飾演的小楊老師,雖然心繫男主角但始終沒有勇氣表白,林可彤透露在腳本背後自己的情感狀態,有時候就如同劇裡描述的一般。「這個角色我特別喜歡,因為當初和製作人聊到自己感情的問題和狀況時,有時候就和小楊老師很像,總是在一旁提醒男主能遇到自己所愛的人是很難得的。」而和模特兒的工作比較起來,演戲讓林可彤感受到明顯的壓力,即使天生樂觀,但對拍戲的種種都還處於學習和嘗試的階段。「如果要我飾演一個很開心的角色那就會很輕鬆,不過有時候遇到和本身個性相異的角色,就會變得不敢太放鬆,情緒也會比較緊繃。所以演戲對我來說就要多做一些功課,多看別人的演出,從裡面學到不一樣的東西。」

 

林可彤

林可彤。

從影之後飾演過女警、老師、軍官等正義使者的化身,甚至挑戰過站在高樓欄杆外的一場哭戲,她說,「演戲會比一般人去感受更多的喜怒愛樂,也要挑戰很多不可能的事情,但是當你突破的時候,
就會激起更多鬥志,下次再遇到困難就會更努力的去執行。」近來慢慢透過戲劇中不同的形象與觀眾見面,個性開朗的她其實很喜歡演喜劇。「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每天hold住了!」同時她也提到一路上許多演員給她的幫助,除了在不同的角色中嘗試之外,能夠讓看戲的人感到開心,也是林可彤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事。

林可彤

林可彤。

私底下的林可彤,就如訪談間總是笑聲不斷,自然而開心的做自己,面對生活她的態度也很正面。「我覺得我是很幸福的人,因為我有很多好朋友可以分享喜怒哀樂,他們也給我很多的力量。」除了樂觀的生活哲學,曾經出過旅遊書《香港,非「彤」不可!》的她,要消化工作所帶來的壓力,旅遊便是一個很好的方式。下個月更計畫要帶媽媽去旅行,「我會為了我愛的人去努力,出國體恤自己和家人,工作就不會覺得累。」另一方面運動也是林可彤拋開惱人情緒的方式,她說,「有時候心情不好,會一直把自己困在某個地方走不出去,運動可以消耗體力,就不會一直在同一件事上頭打轉。」擁有姣好的身材曲線,身為模特兒的林可彤到底如何維持體態,她也不吝分享自己平常就有的好習慣。「也許大家會覺得瘦的人不用減肥,可是瘦的人也會有胖的地方,都不運動可能容易有小腹,也會比較沒有體力。」因此除了勤練瑜珈和有氧運動,林可彤提倡以簡單而並非要辛苦節食或忌口的方式維持身材,對於工作忙碌沒辦法上健身房的人,她建議像是利用等公車的空檔時間,以深呼吸三秒、吐氣七秒的方式,就可以訓練到腹部肌群,或者走路時抬頭挺胸,將手臂晃的幅度加大,就能夠鍛練手部線條,因此不用特別多花錢一樣有健身的效果。對於塑身頗有心得的她,目前也正著手將自己的保養以及塑身之道集結成書,將近幾年的健身成果和女生常會遇到的問題,透過輕鬆簡單的方式一一和讀者分享。

 神州

 0403-1

好玩遊戲都在天子特區喔


還再做飛機去澳門賭場博奕嗎?


現在在家即可享受在賭場的感覺


推薦您天子特區-黃金俱樂部


無電腦AI 贏多少點就退您多少點


儲值點數創全國最快5分鐘內完成


寶物出售10分鐘內完成


即日起免費加入會員


等你來挑戰哦~


遊戲官網:http://gb.tze68.com


這是我代理的網址唷,希望大家支持一下,3Q~


2013試手氣破天元 ~ Http://gb.tze68.com

 

7club !!進入遊戲!! 正妹 麻將 骰寶 21點 

德州撲克 天子 百家樂 拉霸 真人對戰 

視訊 機械手臂 臨場豪賭

anigif

 

arrow
arrow

    澳星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